close

最近開始學攝影,所以這也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啦~~~

其實本身就是個停不下來的人啦,所以超喜歡騎車到處趴趴走der

因為是第一篇的關係所以有任何傷眼睛的感覺就多多包涵啦QAQ

不囉嗦先上圖

還沒到地點前就能看到一些月世界在道路兩邊

停好車後往上一走會先看到一個小湖

而四周就是月世界了

其實能這麼近的看到月世界真壯觀

沿著湖邊道路慢慢走

 

在走道旁有地圖,其中一條路線標著險惡路段禁止通行

但在路口並沒有圍起來或是警告標語所以我還是走了進去XDD

那條路其實就是走在月世界的山腳下

它在晚上會打上許多色彩燈光,但因為是中午去的沒看到真的好可惜QAQ

 

走到後面之後有一小片綠色的草地,而四周圍繞著月世界

真的有一種走到世外桃源的感覺

 

在木棧道上走著走著有一條岔路寫著觀景台

小弟是蠻建議走上去的

 

眺望附近的山巒

 

慢慢往回走後的風景

 

回到原點後想說就順便去看看遊客中心

竟然得到附近有泥火山資訊!!當然立馬手刀

台28再繼續往旗山方向400公尺後看到泥火山路標往右轉跟著指標繼續走

會看到木棧道樓梯就是了,往上走2分鐘就看到了

 

一日遊的終點當然不可能在這裡嘍

在這附近有一個隱藏版的一線天

不知道是那天剛好沒人還是為什麼我沒看到第二個旅客

但其實真的那條道路真的非常狹窄若是開車要非常小心因為沒辦法會車

小弟我是騎車所以當然就一路衝上去啦XDD

路上會經過兩個軍用洞穴如果不怕可以稍微看一下

洞穴壁上有些細小的鐘乳石

 

繼續往下走就能看到一線天的標示

出入口外有間廟

廟上有片岩壁,岩壁下有許多成年人大腿粗的鐘乳石!!!

看到這我就已經很驚訝了,沒想到我走進一線天後我整個人激動得無法說話

太...太...太壯觀了!!!

你能想像嗎,整片岩壁都是!!

簡直真的是...我無法形容

到了那裏你絕對懂我的意思

到了這裡也差不多了

後面還有瘦身洞與情人洞

因我沒有裝備

且季節在春天是蛇過完冬出來覓食的季節所以我也沒有太過深入只在外圍拍張照

高雄一日遊也就到此結束啦

對不起傷了你們的眼睛QAQ

也謝謝你們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中的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